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辽宁大连市中山路小窑湾国际商务区综合管廊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中央部委关于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倡导,提升大连金普新区(“以下简称金普新区”)基础配套设施和城市整体功能,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PPP采购工作,金普新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区管委会”)决定启动实施小窑湾国际商务区综合管廊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项目”)(项目编号HFCG2017-1203),并授权大连金普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下简称“招标人”)为本项目实施机构。辽宁宏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本次采购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操作指南(试行)》(财金[2014]113号)等有关法规组织和实施。现将本项目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特邀请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1、 项目名称:小窑湾国际商务区综合管廊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

  2、 项目编号:HFCG2017-1203

  二、项目概况:

  1、 项目选址: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小窑湾国际商务区7号路、9号路、24号路、26号路、5-1号路、5-2号路。

  2、 建设内容:本项目包含存量部分及增量部分。存量部分包括已建成综合管廊(土建部分)8780米,增量部分建设综合管廊五(5)个系统,其中自控系统包括分控站箱、总接线插头、DP电缆等;电气系统包括电缆、桥架、插座箱等;弱电系统包括综合布线、监控广播、单兵等;消防系统包括控制模块、气体灭火控制盘、声光报警模块等;中控室建设包括土建、电气安装、自控安装等。

  3、 增量部分建设期:本项目中增量部分的建设期为一(1)年(包括建设准备期及决算验收期)除非依据《PPP项目合同》提前终止或延期。

  4、 ★PPP合作期:本项目PPP合作期限为十五(15)年,包括建设准备期及决算验收期,除非依据《PPP项目合同》提前终止或延期,PPP合作期为从《PPP项目合同》生效日期起至第十五(15)个周年届满之日止。

  5、 项目投资:根据《大连开发区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基础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建设的小窑湾国际商务区综合管廊工程市场价值评估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和《小窑湾国际商务区综合管廊控制系统概预算》,本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87053.18 万元,其中存量部分资产价值为人民币73253.29万元(含税),增量部分建设投资额为人民币9684.23万元(含税),建设期(资本化)利息经测算为人民币3348.02万元,流动资金为人民币767.64万元。

  6、 本项目设置招标控制价,投标单位的投标报价超出招标控制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采购需求

  本次采购目的为招募社会资本。在公开招标正式成交之后,中标人独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20%。

  招标人代表区管委会与项目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授予项目公司PPP经营权,在PPP合作期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综合管廊设施的融资、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工作。项目公司通过向入廊管线单位收取入廊费和日常维护费,及获取招标人支付的可行性缺口补助,以支付运营维护成本、偿还债务本息,缴纳税费,回收资本金,并自负盈亏。在PPP合作期届满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设施及地下空间使用权(若有)等无偿、完好、不设任何权利负担的移交给招标人或其指定机构。

  四、采购方式

  政府采购公开招标。

  五、投标人需具备的条件(以下简称“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具备下述条件:

  (1) 须是通过小窑湾国际商务区综合管廊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的投标人。

  (2) 须是本项目招标文件购买人。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2018年【2】月【6】日至2018年【2】月【13】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市中山路145号香洲大饭店802室。

  七、购买招标文件要求

  1、 投标单位申请购买招标文件:

  (1)未注册会员的供应商须登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供应商入库流程: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已注册会员的供应商须进入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申请购买招标文件。

  (2)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

  (3)CA锁办理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4)平台操作手册: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5)招投标工具下载:http://ggzyjy.dl.gov.cn/TPFront/rjxz/

  (6)供应商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

  (7)如潜在投标人对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可登录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业务管理”——>“网上提问”——>“新增提问”进行网上提问,同时对需要质疑的事项以书面形式上报代理机构或采购人。

  2、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交下列证件原件及其二套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并装订成册,其他合同专用章、投标专用章等无效):

  (1) 法定代表人(组织负责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

  (2) 由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的资格预审结果通知单原件。

  (3) 投标人网上报名回执码。

  八、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且仅作为本项目招标使用。

  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2018年【2】月【28】日【9】:【00】(北京时间)至2018年【2】月【28】日【9】:【30】(北京时间)。

  接受投标文件的地点: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5楼受理区(12)(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九、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8年【2】月【28】日【9】:【30】(北京时间)。

  十、开标时间与地点:2018年【2】月【28】日【9】:【30】(北京时间)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第9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十一、 招标人:大连金普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斯大林路388号

  联系人:孔非     电话:0411-87695733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辽宁宏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145号

  联系人:牟裕家、宁达

  电话:0411-83612745

  传真:0411-83612745

  邮箱:dlhfzb@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