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成都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污水处理用营养剂等原料采购公开征集供应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成都兴天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作为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项目业主,拟对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营养剂和除磷剂、次氯酸钠采购进行公开征集供应商谈判,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 项目名称: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营污水处理用营养养剂和除磷剂、次氯酸钠原材料采购。

  2. 工程地址:成都天府新区。

  3. 项目背景: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进入工艺调试期,为配合开展工艺调试工作及运营后污水厂的正常运行工作,需完成污水厂营养剂和除磷剂、次氯酸钠的采购工作。

  4. 采购范围:营养剂(工业葡萄糖、营养液等)、除磷剂(如PAC等,液体)、次氯酸钠(针对膜池使用),具体采购数量及要求以项目业主实际需求为准。

  二、资金来源

  项目业主按国家有关规定自筹。

  三、 供货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应的经营范围,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有类似污水处理厂用营养剂、除磷剂原料、次氯酸钠(膜池)供货业绩。

  四、公开征集供应商谈判相关事项

  1.符合公告要求、有意愿参与谈判的单位请于2018年 2 月 9 日10:00时,凭以下证件(核验原件,留存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在成都市高新区萃华路89号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A座2402号成都兴天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签到并提交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收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4)业绩证明材料的复印件(污水厂业绩合同)

  (5)检验报告。

  2. 公开征集供应商谈判流程

  采购人与参与本次谈判的各单位针对采购项目的单价、产品质量、付款条件、售后服务等进行综合性谈判,优先达成一致的作为本项目营养剂、除磷剂、次氯酸钠(膜池)原料供应商,本次所确定的供应商供货总价超过20万元将重新对供应单位进行公开征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成都兴天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28-61381986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