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浙江杭州市中铁十一局城轨公司大毛坞-仁和大道供水管道工程V标混凝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CR1109-JC-2018-0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大毛坞-仁和大道供水管道工程V标项目经理部 ,项目业主为杭州水务原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大毛坞-仁和大道供水管道工程V标项目经理部。项目混凝土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杭州市大毛坞-仁和大道供水管道工程V标项目施工包括G6、G7、G8盾构井结构工程及其围护结构;G5盾构井~G6盾构井区间(约2.8千米);G6盾构井~G7盾构井区间(约2.6千米);G7盾构井~G8盾构井区间(约3千米);盾构内设置DN3400管道、设备的安装及采购;临时及其他附属工程。

  2.2招标内容:见物资需求一览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3.2 混凝土投标人资格:

  3.2.1具有预拌商品混凝土资质;。

  3.2.2生产能力:具有120m3/h以上商品混凝土搅拌机二台以上,且单站年生产力在30万m3以上,其搅拌站所在地距离施工点不超过30公里;单站配置搅拌运输车20辆以上;安装使用GPS车辆管理系统(以上要求均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3.2.3具有独立的试验室,试验设备必须满足商品混凝土专项试验要求。

  3.2.4砂、石、水泥、两种掺和料、两种液态外加剂及一种粉体外加剂能够同时单独计量。

  3.2.5砂石料必须具有适当封闭设施,达到防雨、防尘、防晒及防冻等

  3.2.6近3年有供应过市级以上重点工程的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由混凝土供应商与水泥供应商联合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将于 2018年 2 月 7 日至 2018年 2 月 11 日,每日上午 9时至11时,下午 15 时至 17时(北京时间,下同)将投标申请表和招标文件购买汇款回单扫描发邮箱:670141230@qq.com,招标文件出售截止时间后将统一发送招标文件到各投标人邮箱。

  4.2 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 年 2 月 28 日 10时 00 分,地点为 武汉市东湖技术开发区佳园路23号216室 。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大毛坞-仁和大道供水管道工程V标项目部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仁和大道

  联 系 人:赵林涛

  电 话:18700951075

  购买标书及投标保证金汇入银行信息: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市省直支行

  帐号名称:中铁十一局集团城市轨道工程有限公司

  帐 号:42001868608053006254

  招标组织单位:中铁十一局集团城市轨道工程有限公司物资集采中心

  地 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开发区佳园路23号216室

  邮 编: 430071

  联 系 人: 冉勇洲 18872211008

  电 话: 027-8720155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