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西藏昌都市江达县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监理无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ZDZB-CDSZ-1802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都市江达县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已由昌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昌都市江达县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昌发改基建【2017】815号文件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江达县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2.1建设内容及规模规模:建设近期2020年2000立方米/日,远期2030年4000立方米/日污水处理厂一座,采用 A?0 人工湿地工艺;配套建设工艺管线、道路、挡土墙、围墙、绿化等附属设施工程;

  2.2建设地点:江达县县城;

  2.3招标范围:施工全过程监理;

  2.3计划工期:27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划分为二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国家或自治区颁发并在区内登记备案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市政工程监理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四、投标报名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7日至2018年2月13日,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http://www.xzcs.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报名。

  4.2 报名条件:具备国家或自治区行政主管部分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2月7日至2018年2月13日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http://www.xzcs.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7日15时30分,地点为昌都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昌都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公示栏、西藏正大招投标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八、其他要求:

  8.1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

  备注: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中需要签字的页面打印出来签字,并制作成电子文件上传至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8.2开标现场投标单位须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携带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公证书以及本人身份证件、拟任该项目的项目总监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相关证书等原件参与开标。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达县人民政府

  地 址:江达县县城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正大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昌都市粮食局2栋2单元2-9-21室

  联 系 人:刘春明

  电 话:18389051362

  西藏正大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8年2月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