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东泰安市东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东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监理,项目招标人为东平康达水务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工程占地约30亩,设计污水处理规模2万立方米/日;总投资约6600万元 。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竣工验收之前的全部工作内容的工程施工、保修阶段监理(含相关服务)。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综合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以往类似工程监理经验,并证明在设备、人员和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投标报名及需要提交的材料

  1.时间: 2018年2月8日至2018年2月12 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00 (北京时间,周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21层

  3.方式:报名时须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简单装订: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办理完三证合一的单位不需提供);

  (4)单位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建筑工程专业);

  (6)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企业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身份证明;

  四、售价: 500元/份,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东平康达水务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21层

  联系人:吕树义 联系方式: 13153168196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