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成都高新区西区污水处理厂运营维护管理服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系统发布时间:2018-02-07 16:02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境保护与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成都高新区西区污水处理厂运营维护管理服务
采购项目编号 5101852018000057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行政区划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
公告发布时间 2018-02-07 16:30
采 购 人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境保护与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四川有限公司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 信誉 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用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7.1、投标人与其他投标人之间,单位负责人不为同一人而且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7.2、投标人未对本次采购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 7.3、投标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诺函。 7.4、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需提供由公司、企业住所地或者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开具的结果告知函原件或上述检察机关网上平台查询下载的告知函或提供承诺在中标后领取中标通知书前提供上述检察机关告知函的承诺函)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注: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于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等渠道对投标人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并将查询记录存档。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视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参与本项目的将被拒绝。
标书发售方式 现场获取。获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并将相应材料给采购代理机构留存。
标书发售起止时间 2018-02-08 09:30到2018-02-13 16:30
标书售价(元) 300
标书发售地点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四川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29号沙河壹号二期7栋1606)
投标截止时间 2018-02-28 10:00
开标时间 2018-02-28 10:00
投标地点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四川有限公司本项目开标室(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29号沙河壹号二期7栋1606)
开标地点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四川有限公司本项目开标室(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29号沙河壹号二期7栋1606)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8号国际广场A座6楼,028-85339138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29号沙河壹号二期7栋1606,15002821170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郭先生,15002821170
预算金额(元) 15770000
招标文件 附件
采购品目名称
行业划分
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 采购项目简介: 1、分包数:本项目不分包。 2、服务内容:本次招标拟采购成都高新区西区污水处理厂运营维护管理服务。 3、服务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签(年度考核合格后方可签订下一年度合同)。 4、合同价款:合同价款按综合单价(综合单价=中标价÷5.99万吨÷365天)签订,该综合单价在3年合同期内固定不变。 ( 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资格预审公告链接
普通 监督单位:成都高新区财政金融局
PPP项目标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