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安顺市西秀区贯城河下游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顺市西秀区贯城河下游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已由西秀区发展和改革局以西发改函﹝2017﹞64号批准实施,招标人为安顺市亿秀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合资公司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衡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2.1项目规模及内容:(1)、对贯城河黄果树大街至污水处理厂河段合计河长4.4km,全线河道断面及堤防按50年一遇洪水标准进行改建,狭窄河道进行拓宽,未设堤防段新建堤防;(2)、对贯城河支流挑水河贵昆铁路口至七眼桥汇合口河段合计河长2.0km,全线河道断面及堤防按20年一遇洪水标准进行加固,狭窄河道进行拓宽,未设堤防段新建堤防;(3)、对贯城河黄果树大街至污水处理厂河段、挑水河贵昆铁路口至七眼桥汇合口河段合计河长6.4km全线河道进行清淤,岸坡垃圾清运;(4)、沿贯城河及挑水河两岸铺设截污管网,截污管网总长约14km;(5)、沿贯城河、挑水河河道铺设中水回用管道,中水回用管道总长约7km,并预留上游补水接口,沿河改造或增设跌水坝;(6)、河道沿岸两侧约35公顷景观绿地建设。

  2.2 工程建设地点:安顺市西秀区;

  2.3 招标范围:规划方案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和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满足招标人要求的与本项目有关联的其它服务工作;

  2.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 勘察、设计周期: 45日历天。

  2.6项目估算总投资:52249.67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引调水、灌溉排涝、城市防洪)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勘察、设计的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3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以联合体参加投标的,牵头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5风景园林工程设计资质投标人无须执行3.2条要求。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请于2018年02月08日00时00分 至2018年02月14日00时00分(不少于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登陆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gzy.anshun.gov.cn)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02月08日至2018年02月14日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在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gzy.anshun.gov.cn)下载获取。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3月02日10时30分,地点为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顺市西秀区武当路与北二环交叉处东南角)。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

  1.本项目采用电子报名,请各投标人合理的安排CA办理时间;

  2.该项目需缴纳1.0 万元投标保证金,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18年03月1日下午16:00时。开户银行:贵州银行安顺若飞支行;行号:313711000107;户名: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0333001400000001。(具体缴纳流程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 本项目的保证金缴纳程序严格执行缴费码机制(详情详见中心通知公告栏《保证金缴纳新流程的通知》。

  注:投标人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顺市亿秀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衡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顺市西秀区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后街花果园彭家湾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16号楼1单元18层4号

  联系人:王 工 联系人:何缘

  电话:15924579296 电话:0851-85860389

  特别提醒:

  1、首次进入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2、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出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如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获取的招标文件内容与从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不一致的,以从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