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宁乡市城区东沩溪排渍泵站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8-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现对宁乡市城区东沩溪排渍泵站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招标疑问进行回复如下:

  问题1.设计方案的副本暗标,采用什么类型的纸张,封面和封底采用硬装还是软装,是否进行彩色打印?

  答1: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2.廉洁承诺书无格式要求?

  答2:无格式要求,请自行编写。

  问题3.高新技术企业奖属于科技创新奖,与本项目工程招标无直接关联。

  答3: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4.设计类似业绩市政工程(排水管网或泵站)。施工类似业绩为市政工程(无专业说明,是否和设计相同要求)。

  答4:按招标文件执行。

  宁乡市市政工程管理局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