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钟祥市丰乐镇安全饮水项目供水管材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钟祥市丰乐镇人民政府委托,就其安全饮水项目供水管材采购及安装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 项目编号:HXZY2018-Z018

  二、 项目名称:钟祥市丰乐镇安全饮水项目供水管材采购及安装

  三、 采购内容:供水管道材料采购及安装(详见招标文件《采购清单》)

  四、 供货期限:90日历天

  五、 采购预算:498万元

  六、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企业营业执照 (或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4、具有本次招标所需管材、管件的卫生许可批件;

  5、具有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本次招标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

  6、具备近三个月内依法纳税证明、社保证明;

  7、具备有效的2015-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八、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九、招标文件获取:

  1、2018年2月8日至2018年2月13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在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由法定代表人或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购买时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资料的复印件一套:

  (1)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企业营业执照(或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有效的同期生产、招标所需同类产品的卫生许可批件;

  (3)有效的招标同类产品的质量检测合格报告;

  (4)提供近三个月内依法纳税证明、社保证明;

  (5)提供有效的2015-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证明;

  十、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3月7日8时30分。

  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钟祥市丰乐镇人民政府

  地 址:钟祥市丰乐镇

  联系人:孔庆国

  电 话:13597927839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钟祥市承天东路19号

  联系人:王长征

  电 话:1379793105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