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中国电建电力基建电动给水泵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24-18014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物资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电动给水泵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业主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夏津县城区的西北部,厂址位于建设路的西侧,308国道的南侧。该区域场地平坦,无任何拆迁。配套基础设施齐全,地势平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厂址0.5公里范围内无敏感目标厂址距银城220KV站较近,输电线路短,投资较少。是山东省夏津县政府2016年规划的EPC公开招标项目,主要包括扩建1×170t/h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B8前置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1×B15采暖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换热站一座及配套相关设施。

  电动给水泵:电动给水泵采用变频电机,给水泵进出水口为上进上出,泵组入口水温158℃,泵组入口流量187t/h,泵组入口压力0.6~1.37MPa.g,泵组出口流量187t/h,泵组出口压力15.3(暂定)MPa.a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的设备为2台套电动给水泵及其附属设备及必备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并提供三年质量保证服务。

  该系统设备的供货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下列设备的设计、设计联络、制造、工厂试验、出厂验收、包装、发运(从制造厂到夏津县热电有限公司预留扩建区指定地点的运输)和保险、装卸、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配合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等;

  3、采购数量:2台套。

  4、交货时间:电动给水泵设备本体设备于2018年06月25日交货,其余设备辅件从2018年06月25日开始至2018年06月30日分批次交货。

  5、交货地点:夏津县集中供热热源建设扩建项目工地指定地点地上交货。

  6、质量要求: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设计制造企业(不接受代理商),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本3000万及以上,企业信誉AAA级以上,银行资信A+级,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并有相关资质资格证书,其中业绩必须有近三年(2015年~投标截止日)5个及以上且满足发电厂同类型有成功运营的业绩(附业绩合同、竣工报告、业主验收合格报告及业主质量回访评价)。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投标货物的性能和质量由投标方对招标人进行保证。

  5、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交投标保证金(不接受银行保函),且投标保证金有效期应当与投标有效期一致。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收到招标公告并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须于2018年 02 月 12 日17:00前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1.powerchina.cn)上回函确认参加本次投标并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1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1.2提供购买招标文件银行回执信息。

  2、已回函确认参加投标、上传合格资料的,请于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1.powerchina.cn)下载招标文件。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到山东省济南市汉峪金融商务中心三区5号楼26层采购部持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招标文件纸质版和电子版每套售价为人民币(大写):贰仟元整(¥20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的方式,售后不退,且只提供标书费收据,汇款备注中注明投标项目名称。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宁夏电力建设工程公司夏津县集中供热热源扩建项目部

  收款单位账号:220834819480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夏津支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02 月 27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山东省济南市汉峪金融商务中心三区5号楼26层采购部。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4、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通过招标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审查(无审查费用),成为招标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城北开发区银城路6号

  邮 编:253200

  联 系 人:曾超凡(商务)/电话:15107190096

  张 奥(商务)/电话:18827622707

  赖祯贤(技术)/电话:18911388207

  马保荣(技术)/电话:18095515508

  电子邮箱:15107190096@163.com(曾超凡)

  2970948460@qq.com(马保荣)

  招标机构: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

  物资公司采购部

  邮 编:751600

  联 系 人:邵元虎

  电 话:18695431558

  电子邮箱:1105080910@qq.com

  八、监督机构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察部

  监督电话:010-58368639,010-58367883

  2018年02月0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