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京山县河流域水生态环境修复污水配套管网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JS201803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山河流域水生态环境修复污水配套管网工程施工监理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京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财政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京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金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京山城区

  建设规模:全长约10.47公里。主要建设内容是土方、清淤和Φ1200污水管网等。

  计划监理服务期:自2018年3月10日始,至2018年4月10日止。

  招标范围:施工全过程监理

  标段划分(如果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同等规模及以上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已承担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的在监项目不超过2项。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招标人按下列原则选择中标人:

  √招标人按标段择优选择中标人。

  □投标人最多只允许中标个标段。如果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均排序第一,推荐中标候选人顺序为:

  □按照标段顺序,投标人在前面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按照标段最高投标限价从大到小的顺序,投标人在最高投标限价大的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京山县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县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具体操作参见《京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网员注册指南》(http://www.jsggzyjyzx.com)。

  4.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 2018年2月9日至 2018年2月13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登录“县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jsggzyjyzx.com ,下同),明确所投标段后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未按规定从“县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为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8年3月1日 9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京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地址:湖北省京山县经济开发区县人民政府服务中心三楼北)。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京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京山县新市镇轻机大道223号

  联 系 人:杨维明

  电 话:13972863536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金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京山经济开发区京源大道8号(京源丽都二期)40号)

  联 系 人:简思琴

  电 话:13797909233

  2018年2月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