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清镇市莲花山自来水厂新建工程(一期)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镇市莲花山自来水厂新建工程(一期)监理已由清镇市发改局 以 清镇市莲花山自来水厂新建工程项目(清发改投资(2017)28 号)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国有自筹; 国有贷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15.0%; 5.0%; 80.0%; ,招标人为贵阳水务集团清镇市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址:清镇市站街镇莲花山村 ,项目投资:5526.55 万元 ,工期:730(日历天)

  招标范围:完成该项目(一期)所涉及的全部施工阶段及安装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全部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各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2月09日 10时00分至 2018年03月08日 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www.gcjs.gyggzy.cn) 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如有)。

  4.2、 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3月09日 09时30分 ,地点: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 G座)(四楼开标室4),(详见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贵阳水务集团清镇市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贵州百胜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祥
联 系 人:
郑经理、曹工
电 话:
0851-82522295
电 话:
15985002862
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
石工
电 话:
84839714

  贵阳水务集团清镇市水务有限公司

  2018年02月09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