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办公室精准扶贫供水加压站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丹江口市扶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的丹攻坚办文【2016】6号文的批复,湖北广兴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丹江口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办公室的委托,拟就精准扶贫供水加压站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采购项目编号:DJKGXC2018002

  2、采购项目名称:精准扶贫供水加压站机电设备采购

  3、招标内容:精准扶贫供水加压站机电设备采购(详见采购清单)

  4、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189.7667万元。

  5、供应商具备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制造或供给能力,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5.1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5.2本次招标项目要求供应商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并且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开户许可证。

  5.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同一品牌只委托一家经销商。

  5.4供应商须提供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本项目公告发布时间前6个月内缴纳增值税(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的凭据﹝完税证、缴款书、印花税票、银行代扣(代缴)转账凭证等均可﹞。

  5.5供应商须提供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本项目公告发布时间前6个月内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应包含参与本项目的人员名单、社保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缴费凭证(缴费发票、专用收据、银行代扣(代缴)转账凭证等均可))。

  5.6供应商应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

  5.7供应商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者企业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近2年有效期内的(自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前推算两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查询对象为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

  5.8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7、投标报名

  7.1凡有意申请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9日至 2018年2月14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7:00 时(节假日休息,北京时间,下同),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是本单位人员)持法人代表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在同页纸上同时附法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彩色打印并加盖公章)和身份证、以及第5项供应商资格条件中所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原件(以上所有资料均需另外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所有复印件均需清晰可辨,否则不予受理)在湖北广兴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车站路锦江之星后院二楼204室)报名。

  8、招标文件的获取

  8.1凡有意报名者,请于报名同时购买招标文件。

  8.2投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9、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9.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18年3月14日15时(14时3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递交地点(即开标地点):丹江口市政府采购中心三楼开评标一室

  9.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丹江口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 :郑伟 电话:0719-5227686

  采购代理机构: 湖北广兴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非 电话:15571926007

  湖北广兴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