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市大足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及深化脱贫攻坚户户通工程(一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重庆市大足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及深化脱贫攻坚户户通工程已由 重庆市大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大足发改投【2017】37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重庆大足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招标人为 重庆大足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一期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址:重庆市大区。

  2.2 项目概况:重庆市大足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及深化脱贫攻坚户户通工程一期拟解决大足区龙岗街道、棠香街道、宝顶镇、中敖镇、高升镇、季家镇、龙石镇、珠溪镇,共计12961户,48536人口的深化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建安费约5500万元。该监理项目费率报价最高限价为 1.80 % ,即监理服务费最高限价为 99.00万元。

  2.3 招标范围: 本项目监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完成重庆市大足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及深化脱贫攻坚户户通工程(一期)需要的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内的进度控制、质量控制、造价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组织协调等工作的监理服务。

  2.4 监理服务期:30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3.1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4凡由重庆市水利局在重庆水利水务网上对其不良行为进行公布,在其不良行为的公布期内,禁止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2018年2月9日起登录“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cqdzjyzx.com)”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售后不退。未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4.3如有疑问,请在2018年2月14日10:00前在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cqdzjyzx.com)上提出疑问,超过此时间规定,招标人不再受理投标疑问。

  4.4、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cqdzjyzx.com)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相关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18 年 3 月 15 日 14 时 30 分整。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服务中心(地址:大足区棠香街道办事处红星社区大邮路与南环二路交叉口大足区商务中心大楼东楼一层)。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大足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大足区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47号

  联系人:吴先生联系人: 陈先生

  电 话:18523108550电 话: 1327271125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