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青海同德县污水管网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同德县污水管网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已由海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南发改投资[2017]18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及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 同德县尕巴松多镇

  (2)项目建设内容: 改扩建同德县污水管网11公里,主要包括贡公麻路、支路、冷措路、滨河南岸、科加滩社区、赛尔康路等6处。其中:冷措路、赛尔康路为管网改建工程,贡公麻路、支路、滨河南岸、科家滩社区原没有污水管网,为新建管网工程。

  (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该项目规划方案设计、45天内完成该项目施工图设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工程设计专业资质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 近三年内(2015年至今)类似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2月10日至2018年02月14日,每日上午0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周六、周日不休息),在青海省西宁市生物园区经四路26号孵化办公楼5楼507室(详细地址)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邮购款和技术资料押金(含手续费)后5日内寄送。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3月20日09时30分,地点为海南州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邮编:813200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974-8592760

  地址: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衡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邮编:810000

  联系人:祁女士

  电话:0971-8561133转803

  电子邮件:sxhzqhfgs@163.com

  地址:西宁市生物园区经四路26号孵化办公楼5楼507室

  陕西衡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02月0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