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北任丘市华兴矿区雨污水分流前期设计(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HBYT-ZBZX-FWZB-2018-0009

  提示:招标投标流程均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manage.energyahead.com/pmsbid)完成。潜在投标人需在本交易平台注册并办理中国石油电子招标业务数字证书(UKey)后方可报名参与项目投标。具体操作详见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投标人用户手册》、《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的通知》。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 标 范 围:在华兴综合服务处矿区内进行雨污水分流改造,含方案设计(包括现场踏勘的现状描述、方案建设的可行性、管综的规划),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设计概算、现场指导、方案修改、协助规划报建。

  2.2 服 务 期 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20日内完成方案设计(包括现场踏勘的现状描述、方案建设的可行性、管综的规划),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概算编制。

  2.3 服 务 地 点:河北省廊坊市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华兴综合服务处矿区。

  2.4 设计要求:(1)设计质量:中标人的设计必须切合实际,使工程具备功能性、安全性、经济性、可信性、可实施性及适应性,并满足招标人的合理使用要求。(2)设计文件必须完整、准确、详尽,标准统一,规格一致。(3)中标人的设计必须符合中国及项目所在地、项目所属行业现行设计规范和有关技术标准的规定。(4)由于中标人设计方面原因造成工程质量问题或损失的,中标人承担相应责任。

  2.5 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投标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注册资金或开办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且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的服务商; 2.具有合格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与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有效时间2018-02-09 14:00:00至2018-02-24 23:59:59 (北京时间)。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4元人民 币(含税),除招标人原因项目终止或购买招标文件不足3家的可退还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以外,其它情况售出不退!

  4.3 招标文件的获取

  4.3.1 请在文件发售期内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3.2 购买招标文件需安装昆仑银行支付控件。

  4.3.3 交费成功后,既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潜在投标人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8-03-12 08:30:00 (北京时间,24小时制)。

  5.2 递交方式: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上递交。

  5.3 投标人需在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

  5.4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 1 万元人民币。

  六、开标

  开标时间: 2018-03-12 08:30:00 (北京时间,24小时制)

  开标方式: 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上进行。

  七、技术支持

  投标人注册、UKey办理、信息变更的办理及投标操作咨询

  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 4008800114-3-6

  八、招标人及招标机构信息

  招 标 人: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任丘市会战道

  招标机构:华北油田招标中心

  地 址:河北省任丘市渤海西路15号华北油田公司招标中心

  联 系 方式:0317-2758687(牛女士) 0317-2758655(郭先生)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