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惠东县稔山镇船澳村委新围小组硬底化及排水工程采购预算审核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中心将于2018-02-11 17:30 ,在惠东县城新平大道209号惠东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中介服务大厅(选择到现场的中介机构需带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于公开选取时间前15分钟到中介超市咨询台登记)为惠东县稔山镇人民政府 公开选取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部门名称 惠东县稔山镇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惠东县稔山镇船澳村委新围小组硬底化及排水工程采购预算审核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30072031931802090010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 投资额(¥200,000.00元)
服务类型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时限 中选单位中选后2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签订合同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预算审核编制。
服务金额 ¥800.00元
金额说明 本次采购服务金额按《广东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表》(粤价函[2011]742号文)有关收费标准计费,并根据市场价格调节,采购金额为800元。本次采购的是工程预算审核编制服务。
服务内容 根据选取人提供的资料,对本项目进行预算审核服务。具体内容以选取人的实际委托为准。
指定的中介 由于服务回避原则要求暂不予公示,待服务结束后公开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2-11 17:30
资质要求 (一)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 (二)需取得国家住建局或省住建厅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或以上并入驻惠州中介超市。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业主单位咨询电话 惠东县稔山镇人民政府(13631920913)
中介超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业务咨询和投诉电话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0752-8801996)
附件下载 惠东县稔山镇船澳村委新围小组硬底化及排水工程采购预算审核服务需求书.zip
惠州市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惠东县行政服务中心
2018-02-0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