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陕西安康市石泉县污水处理厂总氮总磷在线监测设施采购及安装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石泉县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理办公室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石泉县污水处理厂总氮总磷在线监测设施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二次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石泉县污水处理厂总氮总磷在线监测设施采购及安装工程(二次)

  二、采购项目编号:SXGZCG2017-1130

  三、采购人名称:石泉县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 址:石泉县县城

  联系人及方式:谭经理 13991553798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石泉县政务中心西侧民政局对面

  联系人及方式:杨姗 0915-6316665

  五、采购内容及要求

  主要采购内容:石泉县污水处理厂总氮总磷在线监测设施采购及安装。

  项目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项目用途:自用

  项目预算金额:75万元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各项规定;

  2、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谈判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4、投标单位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七、 谈判文件的发售

  1、购买谈判文件时企业法定代表人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代理人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和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已参加第一次谈判的供应商可直接报名登记,领取二次谈判文件。

  2、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2月 9 日至2018年2月12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

  3、发售地点:石泉县资源交易中心(政务中心二楼)。

  八、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地点

  1、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 2月27 日上午9:30

  2、谈判时间:2018年 2 月27 日上午9:30

  3、谈判地点:石泉县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政务中心二楼)

  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 2月 9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