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海南三亚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运营管理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三亚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三亚城市地下管廊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运营管理服务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三亚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全长约8.1公里,其中:胜利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全程3.1公里,起点为建港路,终点为迎宾路,管廊断面设计为双舱;海榆东线南段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全程5公里,起点为海岸大道以北300米处,终点为石姆龙路口,管廊设计均为三舱。

  (2)地下综合管廊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配置了相应的配套附属设施,包括消防系统、供电系统、照明系统、监控与报警系统、通风系统、排水系统、标识系统等,不超200米设置一个防火分区,每隔200米设置一个投料口和通风口,配套综合管廊通信线出仓的通讯排管及通讯井。

  (3)本项目在胜利路、海榆东线南段各设一座中控室,用于监控、配电和运行管理等。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胜利路和海榆东线南段地下综合管廊的运营管理、主辅设施的维护(修)管理等,主要工作内容详见第三章 项目招标需求,运营服务年限为18年。

  根据三亚市政府要求,三亚市其他部分综合管廊未来将纳入招标人统一运营。新增加纳入招标人统一运营的管廊也将由中标人负责,由招标人与中标人另行协商并签订合同。

  2.3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规定的全部工作内容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投标。

  2.4服务期限

  本项目招标服务期限为18年(自三亚市政府发出书面通知中规定经营时间开始之日起至项目正式移三亚市交政府为止)。

  注:从中标之日起至政府发出书面通知中规定经营时间,此期间不为正式运营服务时间,此期间中标人所必须配合甲方进行的相关管理服务工作(如配合设计、配合工程建设、政府对接等工作事项)不予计取相关费用,所发生费用由中标人自行承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资格条件,并在人员、场地、资金等方面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

  3.1.1 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中成员均需满足上述一般资格条件要求。

  3.1.2 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企业需具有综合管廊的综合管理平台或监控报警系统或消防系统等运营案例。(提供相应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注:投标人为联合体,上述特定资格条件只要联合体任一成员方满足即可。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还应同时满足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第3.4款的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 2018 年2月10日至 2018年2月24日,每日上午 8 时 30 分至 12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00 分,在中国交建物资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tp://ec.ccccltd.cn/PMS/)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报名时应上传如下材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授权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

  (3)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4)企业近一年(2016年度)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

  (5)企业2017年内任何一个月的纳税凭证和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依法免于缴纳社会保险的,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复印件);

  (6)联合体合作意向书(如有,原件);

  (7)满足特定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文件或证书;

  (8)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示系统的查询记录,如投标人为黑名单的,将不予报名。具体要求如下:进入“信用中国”公示系统→输入投标人名称,并查询→点击投标人单位→依次展开“基础信息”、“受惩黑名单” →打印或截图(直接打印网站和截图的需完整体现网址、网站名称和完整的信息);

  (9)运营案例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注:投标人应按照上述要求提供完整的报名材料,材料不齐全的,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报名;同时,投标人应对上述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经核实存在恶意隐瞒的虚假信息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年3月20日 10 时00 分。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为:三亚威豪麒麟大酒店B栋2楼棕榈轩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亚城市地下管廊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润路33号地 址:海口市名门广场B2座2207房

  联 系 人:王女士联 系 人:王工

  联系方式:0898-88638399联系方式:0898-6577129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