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西武乡西山发电给水泵节能改造工程部分电仪成套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山西中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武乡西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其给水泵节能改造工程部分电仪成套采购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招标编号:STC-S2-18026

  项目名称:武乡西山发电给水泵节能改造工程部分电仪成套采购

  二、招标范围及要求:

  1、项目概况:武乡西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组于2006年10月投产,#2机组于2007年1月投产。因#1、#2机组原有的电动给水泵计划改为汽动给水泵,需要增加或改造部分电控设备、材料。

  本次项目所采购的电仪成套主要为仪表设备、电气设备、低压动力电缆、控制电缆等,采购清单如下表(两台机的用量)。详见附件。

  2、上表所采购的变送器、压力开关要求为原产地生产的国际知名品牌。

  3、上表所采购的热电偶、热电阻、流量计要求为国内知名品牌厂生产的优质产品。

  4、上表所采购的电缆要求为国内知名品牌电缆厂生产的优质产品。

  三、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供应600MW机组及以上火电厂同类电仪设备材料近三年优质业绩及资质,并具有国外知名品牌经营授权。(报名时需提供业绩合同原件及用户评价)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4、投标人投标时需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四、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2、发售时间:即日起—2018年2月23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报名地点:太原市西矿街318号西山大厦2层。

  3、购买招标文件请出具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投标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相关资质证书及业绩合同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五、投标、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山西中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338号

  邮政编码:030053

  联系人及电话:杨先生 0351-6212722、6213490-8002

  传真电话:0351-621143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