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辽宁辽阳石化分公司循环水场水处理化学药剂及技术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ZY18-SY27-FW004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辽阳石化分公司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根据辽阳石化分公司生产经营需要,需对循环水场进行水处理。辽阳石化分公司共16个循环水场,设计运行循环水量为 177636m3/h,系统保有水量为 78850m3/h。

  2.2 招标范围:

  辽阳石化分公司循环水场水处理所需的化学药剂及技术服务。辽阳石化16个循环水场,根据水场所服务的生产装置特点,本项目共划分4个标段,以总承包形式进行招标:

  标段1:油化厂催化循环水场,炼油厂第一和第二循环水场,芳烃厂大重整循环水场。

  标段2:烯烃厂93/200循环水场,芳烃厂芳烃区和PTA循环水场。

  标段3:烯烃厂93/150和93/150X循环水场,尼龙厂U281和U283循环水场,动力厂93/100循环水场,聚酯厂涤纶区循环水场。

  标段4:动力厂双高和7#空循环水场,热电厂循环水场。

  潜在投标人均可就上述任一标段投标。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油化厂的催化循环水场起始时间根据实际投运时间确定,终止时间与其它水场相同)。3年可按照26220小时估算。

  2.4 服务地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阳石化分公司各循环水场。

  2.5 招标项目具体情况见编号为ZY18-SY27-FW004的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下述条件:

  3.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3.2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3.3 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 业绩要求:2012年1月1日-至今在炼化企业具有规模:设计及运行循环量在0.5万吨/小时及以上的单座循环水场水处理(包括化学药剂及技术服务)的总承包业绩(须同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及对应的用户单位(部门)盖章的能够证明单个循环水场规模的证明或其它能够证明单个循环水场规模的证明材料)。

  3.5每标段拟派的现场技术服务人员至少2人。

  3.6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2014-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2 月 12 日至 2018 年 2 月 23 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6 时 00 分,在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西环路35号204房间,持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授权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购买招标文件的电汇凭证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付款方式:从潜在投标人账户电汇至招标机构指定账户(汇款附言:ZY18-SY27-FW004标书费),不接受汇票、支票和现金及以个人名义其他方式汇款。

  4.2不能现场购买招标文件的,请把4.1条款中规定的购买招标文件所需证明材料发邮件至招标机构指定电子邮箱。

  4.3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manage.energyahead.com/pmsbid/ebid/base/login.html在线注册(具体操作详见附件)、报名。

  4.4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 3 月 14 日 10 时(北京时间)前。

  5.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西环路35号,方式为现场送达。

  5.3投标截止时间见6.1,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潜在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递交投标保证金(按所投标段分别收取,标段1:10万元人民币;标段2:8万元人民币;标段3:12万元人民币;标段4:5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形式为电汇(汇款附言:ZY18-SY27-FW004投保金),由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且在开标前72小时到达指定账户。

  六. 开标

  6.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8年3 月 14 日 10 时(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西环路35号209会议室。

  6.3投标人自愿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其代表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投标人代表需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复印件),并签字报到以证明其出席了开标仪式。

  七、其它

  7.1招标机构银行信息(供提交投标保证金、标书费用)

  公司名称:中国石油物资沈阳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沈阳龙江支行

  行 号:102221000913

  银行账号:3301009109249067639

  汇款附言:ZY18-SY27-FW004投保金(或标书费)

  7.2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公司

  地 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西环路35号 邮 编:111003

  联 系 人:黄莹莹

  电 话:0419-5357035 13941969546 传 真:0419-5357152

  电子邮箱:huangyy-ly@petrochina.com.cn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阳石化分公司

  地 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火炬大街5号 邮 编:111003

  联 系 人:杨 丽

  电 话: 0419- 5150093

  电子邮箱:yangli6@petrochina.com.cn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