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宁夏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夏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项目勘察设计建设项目己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7年12月16日 第223期)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银川市、青铜峡、石嘴山;

  2.2项目规模:新建黄河取水泵站一座,改造水库一座,铺设输水管线87公里,水库高等级供电线路改线或保护、配套泵站和水库的供电工程及通信自动化工程;

  2.3招标范围:包含建设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工程初步设计、地质勘察及概算、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提供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参加中间验收、竣工验收以及现场后续服务、配合办理各阶段设计报建手续等(各阶段的设计服务必须满足招标人提出的要求)并根据本工程实际情况完成本工程所有设计工作。按照相关行政审批部门及招标人对设计成果资料的审核意见与要求,修改并完善各设计阶段的设计成果资料,直至最终满足送审合格的要求;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水利水电工程

  二标段:市政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2014~2016)有工程所在地附近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所投标段的能力;具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一标段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类甲级及以上资质;水利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拟报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水工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的能力。)

  (二标段资质要求:且具备市政行业(道路、给水、排水)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勘察甲级、咨询甲级,拟报项目负责人需具有给排水高级工程师证及注册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的能力。依法设立并连续正常执业3年以上年检合格;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3年没有违法执业行为,且未受到国家相关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的处罚;具有相应的执业资格、业务经历和经验,且业绩优良;有相应的技术、设备、经济能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熟悉宁夏自然地理信息、社会经济环境等现状,并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配有较强的技术队伍,保证到现场服务响应时间小于24小时。人员需提供社保缴纳证明。)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根据宁检会[2010]3号文件规定,报名人应提交县级以上检察机关无行贿犯罪等不良行为记录的证明材料(外地投标企业需提供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检查机关出示的检查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5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投标人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2月23日,每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5点至18点,(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在陕西建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资质证书、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项目负责人高级工程师证及注册证“廉洁投标告知书”等相关资质原件及加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报名。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陕西建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地 址:银川市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

  联系人:杨 林 联 系 人:杨巧银

  电 话:0951-6028967 电 话:0951-567386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