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铜陵市郊区乡镇办驻地建成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咨询服务第1次答疑变更

发布时间:2018-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单位:

  现对“铜陵市郊区乡镇办驻地建成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咨询服务”招标文件(项目编号:2018CGSF014)中部分内容修改如下:

  1、评标办法中的部分具体评分标准及依据修改如下:

原招标文件

现修改为

评分项目

具体评分标准

评分依据

具体评分标准

评分依据

获奖

所承接的 PPP 咨询服务项目被评为财政部 PPP 示范项目的 , 每有一个得 2 分,最高得 6 分。

同时提供合同及财政部入库目录截图

所承接的 PPP 咨询服务项目被评为财政部 PPP 示范项目的 , 每有一个得 2 分,最高得 6 分。

同时提供合同及财政部 公布的“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 截图

 

企业资格

投标人为国家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 PPP 咨询机构库入库机构的,得 5 分,最高得 5 分。

提供网站截图

投标人为国家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 PPP 咨询机构库入库机构的,得 5 分,最高得 5 分。

由 评标委员会现场查询 “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网站(网址: http://www.cpppc.org:8082/efmisweb/ppp/libraryAndBlacklist/toOrgOpenList.do  ), 查询结果显示投标人在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机构库信息公开” 栏目中有入库信息,且不在“退出名单”及“黑名单”中的, 得 5 分,最高得 5 分。 否则不得分 。

PPP 咨询业绩

每提供一项承揽的(自 2013 年 1 月 1 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污水处理类 PPP (包括 BOT 、 TOT 、 ROT 和 EPCO )项目咨询服务业绩得 1 分,最多得 2 分。每提供一项承揽的(自 2013 年 1 月 1 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乡镇污水处理类 PPP (包括 BOT 、 TOT 、 ROT 和 EPCO )项目咨询服务业绩 2 分,最多得 4 分。同一项目的不累计得分,本项最高得 6 分。

提供合同

每提供一项承揽的(自 2013 年 1 月 1 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污水处理类 PPP (包括 BOT 、 TOT 、 ROT 和 EPCO )项目咨询服务业绩得 1 分,最多得 2 分。每提供一项承揽的(自 2013 年 1 月 1 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生活 污水处理类 PPP (包括 BOT 、 TOT 、 ROT 和 EPCO )项目咨询服务业绩 2 分,最多得 4 分。同一项目的不累计得分,本项最高得 6 分。

提供合同

可研报告业绩

每提供一项承揽的(自 2013 年 1 月 1 日 , 时间以可研报告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乡镇污水类单项工程可研报告业绩得 1 分,最高得 3 分。

提供合同

每提供一项承揽的(自 2013 年 1 月 1 日 , 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生活 污水类单项工程可研报告业绩得 1 分,最高得 3 分。

提供合同

采购代理业绩

每提供一项承揽的(自 2013 年 1 月 1 日以来,时间以咨询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PPP 项目采购代理业绩得 1 分,最高得 3 分。

提供合同

每提供一项承揽的(自 2013 年 1 月 1 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PPP 项目采购代理业绩得 1 分,最高得 3 分。

提供合同

2 、对招标文件中第“ 45. 失信被执行人 ”中部分内容修改如下:

原招标文件

现修改为

开标当天如因网络或设备的原因无法查询信用信息的,将相应信用信息的查询时点变更为中标候选人公示结束之日,查询对象变更为中标候选人。

开标当天如因网络或设备的原因无法查询信用信息的,将相应信用信息的查询时点变更为中标公示之日,查询对象变更为中标人

  3、更改部分以补充公告内容为准。招标文件内涉及上述修改内容的,均按上述要求进行统一修改,本招标补充文件中不再一一赘述。

  采购人:铜陵市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同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