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铜陵城北污水处理厂化验室及生产药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2018CGSH012

  按法定授权,安徽建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接受采购人铜陵北控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所需货物进行招标采购,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概况:

  铜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北污水处理厂内化验室药剂、化验室器材及耗材、生产性药剂的供货,货品数量及材料规格/技术参数和具体质量要求详见采购清单。预算控制价为459882元。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全部要求,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且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投标人为拥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生产商或经销商;

  3、信誉要求: 在安徽省内受到市级(仅指地级市)及以上招投标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处罚的,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要求: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至投标截止之日仍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四、资格审查: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将在开标后由评委会审查。

  五、标书获取方式:

  1、本项目启用新版投标企业库,请各潜在投标人登录新系统注册登记并办理电子数字证书。链接地址:http://www.hfztb.cn/HY/HuiYuanInfoMis2_HFZTB/login.aspx

  采购文件如有修正,将在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补充公告”栏公布,与本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2、招标文件及有关招标资料工本费为500元/份,在开标当天由招标代理机构人员现场收取。

  六、文件获取时间:起始为公告挂网时间,终止为开标时间。

  七、投标保证金:

户 名

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 号

1990101021000330907031134

开户银行

徽商银行安徽省铜陵市狮子山支行

保证金金额

9000元

交款方式

投标人须从单位基本账户转账或汇款,不接受现金形式。

交款到账截止时间

同投标截止时间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铜陵北控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安徽建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铜陵市开发区 地 址:铜陵市中南集团

  联 系 人:刘工 联 系 人: 董工

  电 话:15972998831 电 话:17756205270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3月5日09:15

  开标地点:开标一室_铜陵交易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