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河南上蔡县2016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HNXJ-SC20180211

  一、上蔡县2016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原文件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3) 10标段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水暖电安装分包资质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现变更为“(3) 10标段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水利水电工程工程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此项招标文件中同样适用,删除招标文件中的“(10标除外)与(适用于1-9标)”。

  二、删除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中:

企业

综合

实力

20

(适用10标

企业201412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水利工程项目的得9分,每多一项增加3分,本项满分15分。

优惠承诺:工期每提前2天得1分,最高得5分。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本次招标通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

  招标人:上蔡县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戴先生

  电话:1378330487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岳先生

  电话:1859531696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