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淮南市凤台县城河东片区给水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重新发包第1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凤台县城河东片区给水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经批准,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安徽盛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1 项目名称:凤台县城河东片区给水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1.2 招标编号:皖D采购FT-2017-086

  1.3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凤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4 项目批文名称及编号:凤发改投资[2015]216号

  1.5 采购人:凤台兴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6 资金来源: 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供货地点: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城河东片区

  2.2 招标范围:水厂及取水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验收、培训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等内容。

  2.3 投资规模:约850万元

  2.4交货和安装期:4个月

  2.5 标包划分:共一个包,详见货物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所有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拥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有相应供货、安装、技术指导、售后服务能力。

  3、业绩要求:须具有2013年1月以来至今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 竣工验收证明的复印件,原件核查),类似项目业绩是指规模不小于1万立方米/天的自来水厂整套设备供货项目业绩,或合同金额不少于500万的自来水厂或污水处理厂成套设备供货项目业绩。

  4、其他要求:若投标人所投进口设备须提供制造商授权。

  5、财务状况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信誉要求:供应商自2017年2月1日至今参加政府采购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本次采购供应商必须就该整包中的所有货物及数量完全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 2018 年 2 月 13 日起可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报名成功后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价600元/份,提交投标文件时现场交纳,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3 月 15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大厅(凤台县住建委一楼)。

  5.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2018年 3月15 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应当拒绝接受。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

  七、报名方式、时间及招标文件领取。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1小时(北京时间,以本中心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供应商报名前须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www.hnsztb.cn/HNWeb_NEW)完成实名登记,方可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陈工、梁工、吴工 6667149。

  3、招标文件的获取及售价:报名成功后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价:600元,提交投标文件时现场交纳,售后不退。供应商报名后,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信息动态。

  八、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3 月15日 9 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大厅(凤台县住建委一楼)

  九、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凤台兴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盛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凤台县经济开发区

项目负责人:杨树林

地 址: 合肥市包河区徽商总部广场B座2305

项目负责人:纪新铭

联系人:赵广伟

联 系 人:苏圆圆

电  话:13516421966

电 话:13955452933、15256087991

  十一、保证金账户(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凤台建设银行

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34001636008053009074-0666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凤台支行

 

  注:以上账户的账号仅为本项目本次采购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或本项目的另次开标均会变动,请供应商注意对应账号转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