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洛碛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成套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项目招标人为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下列货物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已由渝发改环[2016]1212号文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供货范围

  投标人应根据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提供一整套地沟油处理设备,包括但不限于上述系统范围(地沟油及其他废弃动植物油的接收、处理、输送设备的工艺、自控和动力附属设施)内的所有装置与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单体与联动调试)、试运行及人员培训及生产操作手册编制,并保证系统安全、可靠、稳定、连续运行,且满足整个系统的设计参数,达到系统检测指标考核标准。具体内容详见第五部分。

  (2)工艺深化服务范围:

  投标人应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工艺施工图进行工艺深化、完善工艺设计,包含地沟油及其他废弃动植物油的接收、分离、加热、离心分离、反应处理、粗油脂储存计量、工艺废水中和处理等系统以及电气控制系统和动力附属设施的深化设计服务;投标人提供所有设备的平立面设计、工艺管道、支架、钢结构操作平台以及连接件(例如:法兰、配套法兰、垫圈、螺栓、焊接、螺钉等)、自控系统以及动力配电系统的详细设计。

  投标人根据自身经验,对本标书所定义的目标工艺系统进行深化设计,但不允许更改基本工艺方案,只能深化和补充,且投标人提供的工艺系统深化设计不得低于本标书相关技术要求。

  (二)合同工期:总工期为10个月,合同签订并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3个月内完成设备的供货,3个月内完成所有设备的安装和单机调试工作,工艺调试周期为1个月,工艺调试验收合格后进入试运行,试运行期为3个月。具体的供货和安装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供货通知时间为准。

  (三)交货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洛碛餐厨垃圾处理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金4000万及以上。 (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营业执照上未显示注册资金的还须提供其他证明资料。)

  (2)投标人所投离心机制造商须具有10年以上制造经验。

  (提供所投离心机制造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鲜公章)。

  (3)投标人在国内(外)至少有一项已建成的类似地沟油(包括餐厨废油)处理项目或者餐厨除油(提油)项目的业绩。

  同时提供以下①②业绩证明资料:

  ① 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鲜公章

  ②业主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人鲜公章(业主证明材料形式不限,如竣工证明、业主出具的用户证明等)

  (4)投标人在2015年、2016年的平均年营业额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提供2015年、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包含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加盖投标人鲜公章

  3.2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注:投标人应保证投标文件中的相关证明资料清晰可辨,投标人请携带以上所有复印件的原件,以备查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从2018年 2 月 13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公告期间,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 3 月 20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开标厅(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项目业主)名称: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人和黄山大道东段174号

  联系人:龚颖

  电话:023. 6788 6872

  传真: 023. 6788 6845

  招标机构名称: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1804室

  联 系 人:杨崟 罗忠保

  电 话:023. 6796 0370、67706925

  传 真:023. 6770644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