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四川广元朝天经济开发区七盘关片农产品加工园污水处理站提标扩容建设暂停采购活动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8-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朝天经开区管委会、四川大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我局已于2018年2月12日对四川创嘉杰水务工程有限公司因不满意你们单位对广元朝天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七盘关片农产品加工园污水处理站提标扩容建设(采购项目编号:510812〔2017〕198号)作出的质疑答复提出的投诉予以受理。我局在处理投诉过程中需进行调查,由于春节假期临近,为确保该采购事项的公开、公平、公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七条、《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办法》(财政部令第20号)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决定暂停采购活动。

  你单位收到通知后应当立即暂停采购活动,在暂停采购活动期满或者财政部门发出恢复采购活动通知前,不得进行该项采购活动。

  特此通知

  广元市朝天区财政局

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