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新疆中泰化学吐鲁番市托克逊县高性能树脂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水回用装置二次采购

发布时间:2018-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新疆硕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中泰化学吐鲁番市托克逊县高性能树脂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水回用装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中泰化学吐鲁番市托克逊县高性能树脂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水回用装置

  二、招标内容:中水回用装置1套(详见招标文件)。

  三、招标编号:SYZT2018-CGZB-GG02-070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本次招标设备设计、制造能力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合法代理商均可报名参加投标。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2月13日至2018年02月24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上午10:30~14:00,下午15:30~18:00。

  报名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有效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副本)、代理商必须提供针对本项目产品生产厂家出具的授权书原件、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等以上资料原件前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95号报名,并提供以上资料加盖公章后的复印件二份。

  六、招标信息:

  招标人: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新疆硕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95号龙海钻石小区1栋3单元402室

  邮编:830063

  联系人:肖凤文

  电话/传真:0991-488315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