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颍南、颍东污水处理厂聚丙烯酰胺阴离子药剂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8-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颍南、颍东污水处理厂聚丙烯酰胺阴离子药剂采购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 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颍南、颍东污水处理厂聚丙烯酰胺阴离子药剂采购项目

  1.2 招 标 人: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

  1.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1.4 招标内容:聚丙烯酰胺阴离子(分子量≥1800万,固含量≥88%,溶解时间≤90min,不溶物≤2%,其他符合国家标准GB17514-2008)

  1.5 计划服务期:2年;年消耗量:约10吨。

  1.6 供货日期:根据业主需求。

  1.7 供货地点: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颍南、颍东污水处理厂

  1.8 包段划分: 本次招标项目共计分一包

  2.投标人资格

  2.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招标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应包含水处理药剂产品或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有毒、有害物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等相关范围】;

  2.3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否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2018 年 2 月 13 日至 2018年 3 月 4 日可在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阜阳市颍州区一道河中路51号龙腾静馨山庄2号楼1003室)购买招标文件。

  3.2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费用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开标前一小时内到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交纳收据凭证,未提交收据的投标人,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8年 3月 5 日 09 时 30 分,地点: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阜阳市颍州区一道河中路51号龙腾静馨山庄2号楼1003开标室)。

  4.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内。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绝接受。

  5.联系方式

  招标人: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董翔 电 话:0558-2216887

  代理机构: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阜阳市颍州区一道河中路51号龙腾静馨山庄

  联 系 人:胡工

  电 话:0558-2188588 15055885744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