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新疆八师石河子市绿洲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供水工程涉路顶管编制控制价招标

发布时间:2018-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供水工程涉路顶管项目编制控制价已经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投资【2017】61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八师石河子市绿洲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 其他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供水工程涉路顶管项目编制控制价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67776.14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147团5连

  2.工程规模: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BSGC2018194FW019-01
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供水工程涉路顶管项目编制控制价
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供水工程涉路顶管项目编制控制价的全部内容。(具体招标内容及范围均以招标文件相关内容为准)
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甲级]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其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的经营范围内,且具有独立的、年检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资格,投标人需具备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工商营业执照为三合一的无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资金、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2月28日 20时00分

  2.投标报名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2月13日至2018年2月28日;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3月5日

  五、招标文件获取

  领取方式:凡通过上述报名,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付费下载招标文件,购买成功后将报名回执单及购买招标文件回执单提交至招标代理机构领取图纸。开标时请携带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请关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六、其他说明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八师石河子市绿洲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新疆中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勇联 系 人:刘佳 关钰莹

  电 话:0993-2678026电 话:0993-668786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