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搬迁5万吨/年偏钛酸制脱硝催化剂用载体材料等项目二期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搬迁5万吨/年偏钛酸制脱硝催化剂用载体材料及30万吨/年硫磺制酸项目已于2015年10月26日获潼南区发改委同意备案(备案证号:2015-500223- 26-03-005064),项目法人为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二期)的施工监理(第二次)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址:重庆市潼南区工业北区

  2.2项目性质:化工行业

  2.3工程规模:本项目包括搬迁1万吨/年脱硝催化剂用二氧化钛及0.4万吨/年通用型钛白粉生产装置、新建产品及原料库以及外管、配电、总图运输、废水处理设施、综合楼等公用工程;涉及土建、设备管道安装、给排水、电气仪表等专业。本项目建安费约2500万元。

  2.4 监理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示范围内所列全部工程内容(含废水处理设施)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涉及土建、设备、工艺管道、电气仪表等专业。监理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对该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实施有效控制,组织协调参建单位工作关系,进行工程安全管理、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

  2.5 监理服务期:本工程建设期240日历天,监理服务期以委托人的书面进场通知为监理服务期的起始时间,以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监理资料交接完成且审计机构完成工程审核、缺陷责任期(竣工后24个月)满后为监理服务期的完成时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化工石油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业绩要求

  2014年1月1日至今(竣工时间)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30万元的化工石油类工程监理业绩1个及以上。

  3.3重庆市市外监理企业按照渝建发【2016】36号文规定,2016年5月1日起,重庆市外监理企业在投标前必须纳入市城乡建委“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市外监理企业的原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在有效期内的,提供重庆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登记备案证及在渝分支机构登记备案的人员名单复印件(拟派本项目监理人员须是已备案人员);市外监理企业的原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失效的或新入渝的市外监理企业提供本单位以及项目所配备的监理从业人员已纳入重庆市城乡建委“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且在入渝信息有效期内的截图文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投标人可以直接登录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tnjy.cn)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和补充内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不交费者,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14日11时00分,地点为: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朝阳路5号江北新城国防大厦(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年3月14日10时30分至11时00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代理机构:上海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民业街298号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袁家岗中新城上城6号楼35层

  联系人:郑老师、沈老师联 系 人:张老师

  电 话:023-87288013、87288058电 话:023-6816307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