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市万州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环境监测及应急响应能力提升(一期)工程-大型监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编号:08392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州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环境监测及应急响应能力提升(一期)工程已由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万州经开经发[2017]7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和专项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玉罗实业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 大型监测设备采购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万州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环境监测及应急响应能力提升(一期)工程--大型监测设备采购主要是对万州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环境监测室购置气质联用仪、智能微波消解器、气相色谱仪、吹扫捕集仪、顶空进样器、离子色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总投资约390万元。

  2.2招标范围:万州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环境监测室大型监测设备具体详见第五章招标设备及技术要求。

  2.3 交货周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2.4 交货地点:万州经开区内招标人指定工程现场,由中标人卸货。

  2.5 质保期:免费质保期为2年,从竣工验收签字之日算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对应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证书,具有提供招标货物自主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者制造商授权代理商;

  3.1.2 投标人的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3.1.3 自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至少完成过气质联用仪(GC-MS)、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等四项设备中的三项设备的供货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3.1.4 投标人应在重庆设有售后服务机构。

  3.1.5 授权代理商投标的,应取得所投标产品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合法授权或制造商中国境内代表机构认可的项目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 2 月 14 日至 2018年 2 月 26 日(北京时间);

  4.2本工程不需报名,直接投标。招标文件、图纸、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及相关事宜在重庆市万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wzqztb.com)网上下载。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投标截止日前,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http://www.wzqztb.com)发布的招标补疑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 3 月 14 日10时00 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为:万州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万州区周家坝天城大道709号闽天会展中心三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玉罗实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万州区联合路6号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2号27楼

  邮 编:404000

  邮 编:400015

  联系人:朱泽刚

  联系人:张萍

  电 话:15923494893

  电 话:023-58232507

  传 真:023-58232507

  邮 箱:WZZb023@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