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辽宁大连长兴岛经济区恒力新增8万吨供水工程及长岭新建供水管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经济发展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大连长兴岛经济区恒力新增8万吨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关于大连长兴岛经济区长岭新建供水管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大长经发【2016】7号、大长经发【2018】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工程建设资金为 管委会资金 ,已在 长兴岛招标办 办理了备案,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项目概况及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恒力新增8万吨供水工程及长岭新建供水管线工程 。

  2.2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长兴岛街道 。

  2.3招标(业主)人: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城市建设局 。

  2.4招标项目概况:

  工程概述: 施工准备阶段(含协助办理前期手续)、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 。

  服务内容概述: 施工准备阶段(含协助办理前期手续)、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 。

  2.5合同估算价为: 90 万元。

  2.6招标范围: 恒力新增8万吨供水工程:本工程原水接入点为长岭处管径DN1000的原水管。工程规模总计8万立方米/天,其中炼化一体化项目用水7万立方米/天,聚酯项目用水1万立方米/天。输水管线总长度为16.3公里,分别为长岭处至城八线支线中段穿越世耀河处2根DN800管线共3124米;城八线支线中段穿越世耀河处至聚酯园项目2根DN400分支管共615米;城八线支线中段穿越世耀河处至炼化一体化项目2根DN800管线共12626米。本工程设计管径DN800、DN400两种,确定管材采用钢管;长岭新建供水管线工程:新建2根DN1000的原水管线,总长约2370米,管材选用钢塑复合管,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基层和路基恢复约15120平方米;长岭线路灯拆除及恢复。

  2.7工期要求: 2018 年 4 月 2 日开工至 2018 年 8 月 30 日竣工,计划工期 150 天。

  2.8本次招标共划分 1 个标段。 允许投标人允许投标人兼投兼中 @BiaoDNo 个标段

  2.9 标段具体情况:

  标段划分具体要求如下:

  招标范围具体要求如下: 恒力新增8万吨供水工程:本工程原水接入点为长岭处管径DN1000的原水管。工程规模总计8万立方米/天,其中炼化一体化项目用水7万立方米/天,聚酯项目用水1万立方米/天。输水管线总长度为16.3公里,分别为长岭处至城八线支线中段穿越世耀河处2根DN800管线共3124米;城八线支线中段穿越世耀河处至聚酯园项目2根DN400分支管共615米;城八线支线中段穿越世耀河处至炼化一体化项目2根DN800管线共12626米。本工程设计管径DN800、DN400两种,确定管材采用钢管;长岭新建供水管线工程:新建2根DN1000的原水管线,总长约2370米,管材选用钢塑复合管,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基层和路基恢复约15120平方米;长岭线路灯拆除及恢复。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含)以上或者[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资质,有与本次招标内容相适应的 个以上工程监理 业绩,具备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 项目总监 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技术职称,具有相应的注册执业资格,相关人员需持有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证件,且能够满足有关规定的要求。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

  3.4 对投标人的其他要求 资质等级要求:①独立企业法人资格;②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③近三年无不良行为记录。项目总监资质要求:项目总监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目前无负责的在建工程,近三年无不良行为记录。报名要求:投标单位须根据《关于实行投标人信息库管理的通知》办理入库后,在指定网站www.lnzb.cn网上报名。注:投标企业须按《关于推动大连市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标工作的意见》大建委发(2011)117号文“CA办理程序”办理CA锁后方可参加投标。 。

  4.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2 月 14 日至 2018 年 2 月 26 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本次投标报名需再网上进行,不接受任何其他方式的报名。网站名称为: 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或大连市建设工程信息网) 。 投标人须携带 及有关证件,在 @BaoMingAddress (地址)进行报名。 本次投标可在 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或大连市建设工程信息网)(网站名称)网上进行,也可持 及有关证件在 @BaoMingAddress (地址)进行。(但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

  注:按网上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下载按提示进行。

  5. 对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函的要求

  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 1.80万元;通过网银方式缴纳。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函须在开标前完成,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函的有关凭证,投标文件中未附有缴纳凭证的,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每日上午 08: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

  投标人网上通过后,可通过CA锁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www.lnzb.cn)或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www.dl1.lnzb.cn)自行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实际获取时间请投标报名企业使用CA锁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或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关注招标文件下载)。

  投标报名通过后,投标人可持相关凭证在 (详细地址)购买招标文件。

  被确认为合格的投标人,可在 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或大连市建设工程信息网) (网址)下载招标文件,也可在 (详细地址)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电子文档图纸除外。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年 月 日 0 时 00 分。

  将投标文件递交到 (名称及地址)(实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将投标文件上传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www.lnzb.cn)或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www.dl1.lnzb.cn)(实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传输到相关网站栏目的投标文件,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到相关网站栏目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8. 开标地点

  具体内容: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城市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 大连正融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99号珠江国际大厦1711

  邮编: 邮 编: 116011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赵鑫、姜苹

  电 话: 电 话: 0411-8377947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