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市万州区城市供水引水工程(烟草援建工程)竣工验收检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州区城市供水引水工程已由重庆市移民局以渝移发规字[2014]113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三峡后续补助资金和烟草援建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万州区双源水利开发有限公司。本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检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工程位于重庆市万州区走马镇、新田镇、长岭镇。新建主干渠26.8km,其中有隧洞10座,总长24.81km;渠道18条,总长1.42km;渡槽7座,总长0.57km(含渐变段)。工程建设主要目的为向万州区江南新区及百安坝移民新城供水,并解决沿途乡镇的人畜饮水和农田灌溉。

  2.2 招标范围:万州区城市供水引水工程(烟草援建工程)竣工验收检测范围内的建筑物外部尺寸及外观质量、结构质量验收抽检、工程外部变形位移监测等和施工期间的抽检检测工作。具体检测内容参照《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管理规定》(水利部第36号令)、《重庆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质量验收检测管理办法》(渝水基[2007]1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的意见》(渝水基[2014]25号)、本工程施工图设计等规程及文件。业主和监理抽检数量及频率满足重庆市水利局相关规定。验收检测项目及数量按重庆市万州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审定批复的验收检测方案为准。

  2.3 工期:签订合同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2.4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

  具备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量测)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公告发布的时间为2018年 2 月 14 日至2018年 2月 23 日。

  招标文件发出时间:2018年 2月 14 日。

  4.2本工程需先在万州区公共资源招投标企业信息系统(http://www.wzqztb.cn/wzhy)上登记上传相关信息并报名。招标文件、图纸、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及相关事宜在重庆市万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http://www.wzqztb.cn)网上下载。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投标截止日前,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http://www.wzqztb.cn)发布的招标补遗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8年 3月 15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万州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万州区闽天会展中心三楼)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联系方式

  名 称:重庆市万州区双源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新区玉龙路142号(重报万州中心4号楼6楼)

  联系人:熊仁艺

  电 话:023-5814149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2004室

  邮编:400023

  联系人:郑开恩

  电话:023-67706841

  传真:023-6770719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