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牛头崖镇农村饮水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牛头崖镇农村饮水改造提升工程设计已由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发展改革局 以 北招标核字[2018]3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水务局 ,建设资金来自北戴河区财政投资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水务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牛头崖镇农村饮水改造提升工程设计

  2.2建设地点:北戴河区牛头崖镇狮子河村、蒲兰村、 岭上村、满井村、老鸦窝村、渠子口村、沙坡张庄村、贲庄村、大泥河村、卢王庄村、南辛庄村、小泥河村、牛头崖村、 南甸子村等14个行政村。

  2.3建设内容:本工程涉及北戴河区牛头崖镇 14个行政村,建设单村供水工程14处。包括:新打水源井13眼,配套潜水泵13台套,新建井房33间,净化消毒设备用房9间,建筑面积共621平方米。安装自动恒压供水变频柜12台,修建直径6.4米蓄水池12座,配套单级单吸管道泵24台套,安装消毒设备9台,净化设备9台套,修建阀门井60座,铺设直径50-125毫米地下输水管道55150米,直径25亳米入户管道61600米,共铺设管道116750米。本项目总投资约 2995.21万元,设计费合同估算价87.41万元。

  2.4资金来源:北戴河区财政投资

  2.5设计周期:15日历天。

  2.6招标范围:按要求完成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牛头崖镇农村饮水改造提升工程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全部内容。

  2.7 质量要求:合格

  2.8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质, 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用:0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2-14 08:30 至 2018-02-26 17:30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 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 0元,在退还技术资 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03-13 14:3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港路79号)三楼开标厅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水务局  招标代理机构:秦皇岛国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戴河区联峰北路88号  地址:秦皇岛

  邮编: 邮编:066000

  联系人:郝洪洋  联系人:王敬敬

  电话:0335-4182126  电话:0335-3693108

  传真:0335-4182126  传真:0335-369310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guomingongsi09@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