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脱贫攻坚投资基金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子基金绥阳县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脱贫攻坚投资基金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子基金绥阳县项目勘察设计已由黔脱贫基金领[2017]1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以县为单元,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绥阳县脱贫攻坚投资基金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子基金项目由12镇、3乡、1县城组成。包括绥阳县城及洋川镇、大路槽乡、宽阔镇、郑场镇、旺草镇、蒲场镇、风华镇、茅垭镇、枧坝镇、黄杨镇、青杠塘镇、太白镇、温泉镇、小关乡、坪乐乡等12镇、3乡、1县城的供水巩固提升工程。工程类型主要由新建工程、改扩建工程、管网延伸或更换工程组成,全县共计人口约56万人,本次共计解决约48万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的供水问题。勘察设计费约770万元。

  2.2建设地点: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项目投资:256915200.00元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招标范围:本工程实施方案至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工程量清单及拦标价编制、工程建设后续服务工作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其他资质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3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各成员单位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牵头单位必须为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2)成员单位必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3)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并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联合体牵头人;(4)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

  3.5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1)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的能力。(注:市政行业投标人可不为“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4. 资格审查方案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22日至2018年2月27日时(北京时间,下同),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15日9时30分00秒,地点为: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遵义路65号)。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其他注意事项

  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聚龙项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南明区西湖巷32号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东原财富广场3栋21层

  联 系 人:杨工 联 系 人:吴远婷

  电 话:15597703521 电 话:0851-85503618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地址:贵阳市遵义路65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