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阳宗海流域水环境保护治理“十三五”规划项目施工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环境和水资源保护局
采购项目名称 阳宗海流域水环境保护治理“十三五”规划项目(农村环境连片整治、湿地建设、小流域治理)施工采购招标代理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招标代理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按项目进展情况分别签订合同)。
服务金额 低于或等于80,000元
金额说明 服务金额为一次性包干价,含公开招投标过程中的代理服务费、场地费、信息咨询费、专家评审费、资料费及需要发生的其他费用,如有变动,不再另行增加费用(包括本项目废标和多次招标所产生的费用)。
服务内容 要求中选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业主需求、技术规范及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规范要求提供招投标全过程服务,并参与服务至项目招标备案结束、招标资料汇编交给业主完毕。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公司需取得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书》,资质要求为工程招标代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业绩要求:须熟悉昆明市电子招投标系统的使用并代理过昆明市辖区内电子招投标项目3个及以上;中选签约时须向采购单位提供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电子招投标项目公告截图和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并已经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如签约时不能提供类似业绩证明,将按照相关规定记不良行为记录。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2-26 17:0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七甸街道小哨箐369号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2-27 10:00
业主咨询电话 0871-67517622(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1-68226250(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昆明市阳宗海风景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