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天津市宝坻区新建宝坻新城第二水厂工程(一期)生态环境影响论证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宝坻新城第二水厂工程(一期)项目建议书已由天津市宝坻区行政审批局以津宝审批投资[2017]281号批准,项目所需资金来源为区政府统筹安排。招标人为天津市宝坻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理机构为天津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生态环境影响论证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为满足《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 5749-2006)中106项的水质标准,需新建宝坻新城第二水厂。第二水厂厂址设在宝坻区潮白河以南、津蓟铁路以东、引滦干渠以西,采用引滦水源,供水规模为30万m3/d,分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10万m3/d,二期建设规模为20万m3/d。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新建宝坻新城第二水厂工程(一期)生态环境影响论证招标,共1个标段。标段名称:新建宝坻新城第二水厂工程(一期)生态环境影响论证,合同编号:BDXCDESCHJYYLZ/HT-2018-01。项目主要内容为编制完成生态环境影响论证报告,并通过相关主管部门审查。

  三、计划服务周期

  2018年4月30日前提交本项目生态环境影响论证报告。

  四、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的资格;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2015年~2018年期间均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以检察机关查询结果为准,且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结果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六、投标报名

  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按照《关于开展天津市水务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主体信息注册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注册,并于2018年2月28日16时(北京时间,下同)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1、通过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交易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tsjj.com.cn)进行网上报名。

  2、不能通过网上进行投标报名的单位,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到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交易管理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可拨打022-23266688转8117进行咨询。

  (1)营业执照副本;

  (2)未办理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手续的,还需按《关于加强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向市场提交授权委托人相关证明材料。

  七、购买招标文件

  1、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报名后请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等有关资料(以上资料另备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8年2月22日~2018年2月2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11时30分,14时30分~17时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以现金、支票、银行汇票、电汇形式),售后不退。

  八、现场察勘

  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现场察勘,潜在投标人可视投标工作的需要自行安排察勘。为此招标人为潜在投标人提供察勘所需的路线、地点等便利条件。

  九、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3月14日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二楼公共资源交易开标一室(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市宝坻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人地址:天津市宝坻区建设路157号

  联 系 人:任志娟

  电 话:13114952388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驻场):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

  邮 政 编 码:300204

  联 系 人:罗烈虎、张洁

  电 话:022-23266688转8150、8153,15620189018、15102214591

  邮 箱:tczxgs@126.com

  发 布 日 期:2018年2月22日

  举报及投诉受理单位:天津市水务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

  受理负责人:王小伟

  电话:24538327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