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河南地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机电、净水工艺设备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中卫市沙坡头区河南地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机电、净水工艺设备项目

  招标人: 宁夏水投中卫水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中卫市沙坡头区

  邮 编:755100

  联 系 人:陈天鸿

  电 话:13739583568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兴庆区绿地21城企业公园D区40号

  邮 编:750001

  联 系 人:黄丹华

  电 话:0951-5044128 13639591618

  本招标项目中卫市沙坡头区河南地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机电、净水工艺设备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宁夏水投中卫水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该招标项目已于2018年2月12日发布招标公告并发售招标文件,现对该项目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的相关内容做如下变更:

  1、招标公告中投标资格要求变更为“3.1一标段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净水厂设备生产或集成配置安装能力,并通过国家ISO质量体系认证的设备生产企业;具有相应设计、制造和实验能力,须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并有五年以上从事过类似规格、规模产品的供货业绩。3.2二、三、四、五、六、八标段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通过国家ISO质量体系认证的设备生产企业;须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具有省级及以上金融机构核发的资信等级证书;具有相应设计、制造和实验能力,并有五年以上从事过类似规格、规模产品的供货业绩。”

  2、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报名时间变更为“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2月27日,(节假日正常休息)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2:00 时至6:00时(北京时间,下同)”递交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变更为:2018年3月15日上午9:00分。

  3、其他内容变更请关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

  2018年2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