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东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全厂废水综合治理改造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8-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全厂废水综合治理改造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1.2招标范围:

  全厂废水综合治理改造项目工程监理,包括“三种水”废水处理、含煤废水处理改造施工准备、建筑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安装施工、调试、性能试验直至竣工验收等工作(包含资料移交),还包括工程设计审查、图纸审查、设计变更及变更设计、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工程技术资料管理、工程变更费用审查、试生产中重大问题的管理和协调、工程后评价的监理,配合招标方做好工程竣工结算工作,以及其他所有确保全厂废水综合治理改造工程整体效果和使用寿命的各项必需的工作。

  1.3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确定一个中标人。

  1.4本项目最高限价:15万元。

  2.资格要求

  2.1申请人基本资格:

  2.1.1投标单位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3投标单位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单位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单位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单位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合同内履约中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

  2.1.4同一标包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5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联合体投标。

  2.1.6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2申请人资格条件:

  2.2.1投标单位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执照及相应的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

  2.2.2投标单位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甲级工程监理和房建甲级监理及以上资质。

  2.2.3投标单位近五年至少具备三个或三个以上电力行业建设工程施工监理业绩(新建或改造)。

  2.2.4投标单位设总监理师1人,总监理工程师持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证书(电力或房建专业)和总监资格证,应具有不少于3个同类型工程改造施工监理业绩。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安全、焊接、防腐监理工程师应有相应专业设计、施工监理的业绩。专职安监人员应持有上级安全监察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并且有担任过电建相关项目的工作经历。

  3.报名时间

  3.1.报名时间:2018年2月23日至2018年2月28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2.地点:莱芜市正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莱芜市文化北路69号建设大厦四楼东首)

  3.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可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派人持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可只提供新版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三个及以上业绩材料、人员资质证书及业绩材料到莱芜市正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现场报名(上述资料需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并发送电子版扫描件至代理公司邮箱,简单装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2月23日至2018年2月28日。

  4.2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6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5.1.1、投标单位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5.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3月16日上午09:00;

  5.1.3、递交地点:莱芜市文化北路69号建设大厦东群楼2楼。

  6.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莱芜市正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莱芜市文化北路69号建设大厦四楼东首

  电 话:0634-8899189,18663421910

  联 系 人:陈玉珠

  电子信箱:lwzhzbdl@163.com

  招 标 人: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

  招标代理:莱芜市正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