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福建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集美污水处理厂二期-刮砂机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第一章招标公告(适用于公开招标)(测试)集美污水处理厂二期-刮砂机 (项目名称)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测试)集美污水处理厂二期-刮砂机 (项目名称)招标人为 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财政投融资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集美污水处理厂二期-刮砂机 (设备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交货地点:集美区浔江路南侧、集美污水处理厂西侧

2.2 招标范围:链板式刮砂机装置 2 套、曝气沉砂池砂泵 3 套,含制造、检验、供货、指导安装、调试、试运行等工作。投资额约为 120 万元。

2.3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发出后 180 日内货到现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足够的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履行合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经销商)。

2.投标人若是代理商(经销商)的,必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或代理证书,原件备查。

3.承包商提供的链板式刮砂机应采用欧美原装进口产品。

4.投标人信誉良好,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同一品牌投标设备的生产厂家和授权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资质, 投标设备(刮砂机)五年内在中国国内应用于曝气沉砂池的业绩至少一个,且至少正常运行三年(均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用户证明)。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2 月 22 日 10 时至 2018 年 2 月 23 日 1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厦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www.cztb.xm.fj.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2 月 23 日 10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厦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www.cztb.xm.fj.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联系方式招标人: 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厦门市莲前西路 157 号水务大厦

邮 编: 361000

招标代理机构: 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厦门市湖里区高崎南五路 222 号之三航空商务广场(2 号楼)11 层

邮 编: 361011 联系人: 王红莉

电 话: 0592-5138760

传 真: 0592-5138787

2018 年 02 月 22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