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东青州市驻地棚改安置区及旅游服务区建设污水处理厂设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青州市驻地棚改安置区及旅游服务区建设污水处理厂设计项目

  二、项目编号:SWWF18006

  三、采购内容及供应商资格要求:

采购内容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污水处理厂设计

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单位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资质的国内独立企事业法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

  1、报名时间:2018年2月23日9时00分至2018年2月26日17 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山东三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潍县中路2309号金域国际1012室)

  4、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5、报名所需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无此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

  注: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审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供应商资料必须真实,严禁借资质参加。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青州市人民政府王府街道办事处

  地 址:青州市云门山中路1708号

  联系人:刘主任 联系方式:13721969856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三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潍坊市高新区潍县中路2309号金域国际1012室

  联系人:刘德红 联系方式:0536-8792162、1876360894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