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四川华西医药产业园(眉山)一期项目污水处理站设备采购(含安装、运行维护)招标变更

发布时间:2018-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发布人 四川欣利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2/24
涉及项目名称、标段 华西医药产业园(眉山)一期项目污水处理站设备采购(含安装、运行维护)
变更内容 华西医药产业园(眉山)一期项目污水处理站设备采购
(含安装、运行维护)标段(答疑01号)

致各投标人:
现对华西医药产业园(眉山)一期项目污水处理站设备采购(含安装、运行维护)招标作如下澄清。
1、根据招标文件,在评标办法中不满足的只扣分,但技术参数又要求必须满足,前后是否矛盾?
答:删除招标文件P27页、P28页、P54页、P55页、P56页、P57页、P58页、P59页所有“必须满足”的字样。
2、招标文件P71页投标人应列明提供的各项设备的品牌、产品、技术参数、型号,格式自拟,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但是有一部分非标设备是根据每个项目加工的,无固定样本资料,这种非标产品可以不提供样本资料吗?
答:非标设备提供设计参数和材质报告。
3、招标文件P74页投标人资格证明无内容,P75页5.1有投标人资格声明格式。
答:P75页“5.1投标人资格声明”修改为“4.2投标人资格声明”。
4. 招标文件P1页项目名称与P62页项目名称不一致,以哪个为准?请确认
答:以P1页为准。P48页“工程名称:华西医药产业园(眉山)一期项目(109污水处理站工程)”修改为“工程名称:华西医药产业园(眉山)一期项目污水处理站设备采购(含安装、运行维护)”; P62页“华西医药产业园眉山一期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含安装、运行维护)招标”修改为:“华西医药产业园(眉山)一期项目污水处理站设备采购(含安装、运行维护)招标”;P64页“华西医药产业园眉山一期项目污水处理站设备采购(含安装、运行维护)”修改为“华西医药产业园(眉山)一期项目污水处理站设备采购(含安装、运行维护)”。
5、招标文件P51页中第六其他注意事项及要求第5.6小点关于污泥气储存及泄露报警装置等,这两点中所涉及的内容是否包括在本次招标范围内?请确认。
答:不包括。
6、UASB三相分离器收集的沼气,施工单位以接入水封罐为止,水封罐后续的沼气如何收集与利用,这部分内容应属于招标单位范围内。
答:这部分内容不属于本次招标范围内。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由2018年3月6日09时30分变更为2018年3月1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不变。
敬请各投标人关注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系统。
招 标 人:四川欣利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兴鑫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2月23日
附件:
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