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郑州豫能2×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工程含煤废水处理设备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 标条件

  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工程已由河南省发改委以豫发改能源(2015)153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招 标人为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项目已具备招 标条件,现对该工程含煤废水处理设备进行公开招 标。

  2.项目概况和招 标范围

  2.1项目编号:TC180P100 。

  2.2 项目名称: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工程含煤废水处理设备竞争性谈判。

  2.3项目概况: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工程位于荥阳市贾峪镇,选侄围由规划绕城高速公路辅道、凌霄路及光明路所围合。厂址东距郑州科技学院约0.15km,西距国道G3001郑州绕城高速约0.6km,南距周垌村约0.4km,北距谷家寨村约1.1km、距薛楼村约0.9km。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投产时间为:#1 机组2018年10月,#2机组2018年11月。

  2.4招 标范围: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热机组工程所配的含煤废水处理设备。

  具体范围详见第三章“技术要求”。

  3.投标人报名要求

  3.1 本次招 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企业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

  3.2 投标人产品应成熟、安全、可靠,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安全事故和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3投标人必须有至少有1台套2012(含)年以来国内不同火力发电厂电子絮凝器含煤废水处理设备业绩(每套处理规模不小于20t/h),并在投标文件中详细说明(开标时提供合同原件,投标文件内附合同的复印件要与提供的合同原件一一对应,且合同复印件至少要附有合同首页、供货清单、签字盖章页)。

  3.4本次招 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报名时间: 2018年2月26日至 2018年3月2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

  报名方式: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第3条款规定的资质文件报名,并同时登录招 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报名。

  5.招 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 标文件售价: 1000 元/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与纸质投标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8年3月22日上午9:00 时(北京时间)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投标文件,招 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鹏

  手 机:13717999428

  邮 箱:zhjt7717@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