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西晋城市泽州县下村镇成庄矿生活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成庄矿生活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施工监理已由晋煤集团 以发展规划局【2017】104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晋城蓝焰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庄矿,建设资金来自环保治理保证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WLZBJC-2018-F06

  2.2项目建设地点: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下村镇成庄矿矿区

  2.3项目规模:2#风井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480m3/d;3#风井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1200m3/d;矿区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5000m3/d

  2.4监理服务期限: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项目全面竣工验收、保修期结束。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招标范围:成庄矿生活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的监理与相关服务工作。

  工程工期计划6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3近五年内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

  3.4无违法、违规的不良记录;

  3.5项目总监具有国家注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2月24日 至 2018 年3月1日 ,每日 上午 8:00时至12:00时 ,下午14:00时: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北石店镇金鼎公司金成矿建办公楼509室 持下列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⑴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⑵ 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等级证书副本;

  ⑶ 项目总监在本单位注册的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⑷ 近五年类似工程监理业绩证明(监理合同书及委托人出具的证明文件);

  ⑸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

  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 / 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3招标文件不邮购。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祥见招标文件,地点 祥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 标人将予以拒收。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北石店镇

  联 系 人:齐女士

  电 话:0356—3669830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万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治市太行东街168号永盛大厦八楼

  联 系 人:袁先生 王先生

  电 话:13293702586

  电子邮件:SXSNZB003@126.com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长治分行营业部

  账 号:143000001018010158824

  2018 年 2 月 24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