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楚雄州元谋县新华乡集镇供水工程采购工程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元谋县新华乡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元谋县新华乡集镇供水工程采购工程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10,000.00元 至 ¥20,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价格为本项目一次性包干价,包括本项目预算金额适当调整、废标和多次招标所产生的费用,以及交易过程中产生的场地费、信息服务费、专家评审费,除出售招标文件外,不得向其他第三方收取任何费用。
服务内容 该项目位于新华乡新华、新平村委会,项目总概算约21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新建自来水厂、配水管网工程、清水池、回收池工程、输水管网工程、业务楼建设工程等。要求中选机构根据业主要求及相关行业规范编制工程量清单和拦标价文件,并确保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核备案,并按照相关行业规范及业主要求出具造价成果。同时按业主需求、技术规范和相关要求编制招标文件,按照住建部门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规范要求提供招投标全过程服务,提供过程服务招标工作30个工作日内完成,并按部门要求提供相关资料给部门及业主。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单位需取得相关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及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书,具有良好的业绩和 信誉 ,并已经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须熟练操作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且已办理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的CA数字证书,具备电子化招标的业务能力。 中选机构需提供近三年在云南省内有相关工程招标代理业绩2项证明材料供业主审查。中选后3个工作日内,项目负责人提供营业执照、资格证书、社保证明等进行业务洽谈。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2-28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38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 中介超市洽谈室)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3-01 11:00
业主咨询电话 15125826350(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8-8316775(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