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燃气输配有限公司综合管廊管道改线工程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山西明实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山西国际能源集团燃气输配有限公司 (招标人)的委托,根据第一次投标报名情况,对其和顺-寿阳-太原输气管道工程综合管廊管道改线工程监理再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进行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山西省太原市。

  2.2 工程概况及规模:和顺-寿阳-太原输气管道项目系山西省重点工程,设计年输气能力4.95 亿方,设计压力6.3MPa,管径为Φ508mm;因化章街及综合管廊的建设与输气管线冲突,为避免综合管廊改造建设破坏输气管道,特进行管道切改,改线工程线路水平长度为254米,实际长度为256米,设计压力6.3MPa。

  2.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4 招标范围:和顺-寿阳-太原输气管道工程综合管廊管道改线工程监理,含全专业工程施工、第三方无损检测、试运行和投产、竣工验收、质保期保修等工程全过程的监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4.2具有化工石油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4.3拟任项目总监具有化工石油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4.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须知

  5.1投标人于2018年 2 月 26 日至2018年 3 月 2 日,每日 8 时 30 分至 11 时 30 分,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30分(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山西明实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605室(山西省太原市羊市街45号)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基本账户银行开户许可证、项目总监注册证等资料报名,以上均核验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两套。

  5.2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8年 3 月 5 日至2018年 3 月 9 日,每日 8 时 30 分至 11 时 30 分,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30分(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3 月 27 日 9 时 00分,地点为山西明实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六层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国际能源集团燃气输配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街529号清华科技园C座24层

  邮编:030006

  联系人:王君

  电话:0351-2415559

  招标代理:山西明实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羊市街45号

  邮编:030002

  联系人:穆海峰

  电话:0351-2026948

  2018年2月26日

  备注:

  投标单位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方可投标(查询内容: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