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上海市排水管理处机动化移动泵车及高扬程移动泵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市排水管理处机动化移动泵车及高扬程移动泵车采购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3.3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3.4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单位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的。3.5与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和管理关系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件的投标或者未划分包件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3.7 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3.8投标人提供的车辆必须通过3C认证。投标车辆规格、型号应和认证证书规定的完全一致。3.9投标人提供的车辆必须满足国家工信部公布的《车辆生产企业和产品公告》内产品。3.10提供的车型必须达到国家机动车排放标准的机动车型。3.11投标人所投设备的交付以卖方已办妥全部手续,买方可直接投入使用为前提条件。3.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市排水管理处机动化移动泵车及高扬程移动泵车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SHXM-00-20180131-3087(代理机构内部编号:0613-187125070241)

  3、预算编号:00-18-06786,00-18-06787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机动化移动泵车 10辆 机动化抢险移动泵车10辆,单辆泵车排水流量不低于1000m3/h,扬程不低于20m2.高扬程移动泵车 4辆 高扬程抢险移动泵车4辆,单辆泵车排水流量不低于900m3/h,扬程不低于40m

  5、交付地址:在上海市范围内的采购人指定地点。

  6、交付日期:本项目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天内。

  7、采购预算金额:22520000.00元(国库资金:22520000.00元;自筹资金: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次招标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相关政策。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8-02-07 10:3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02-13 10:3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在线填写潜在投标人的负责本项目的联系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手机、电话、邮箱等)。上传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扫描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8-02-07 10:30:00至2018-02-13 10:3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现场招标文件购买方式:(1)请潜在投标人携带: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购标人未带齐上述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其购买招标文件;(2)提供开票信息(公司名称、税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并现场填写《购标书登记表》;(3)现场现金缴纳标书款;(4)现场领取发票和纸质招标文件等资料。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8-03-07 10:0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8-03-07 10:0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www.zfcg.sh.gov.cn

  2、开标地点: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22楼8号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法定代表人出席需携带:(1)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出席需携带:(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备注:投标人代表需自备可上网的笔记本电脑。

  六、其他事项

  1、本项目网上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应前往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1)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00元。2)现场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起止时间:2018年2月7日至2018年2月13日(9:30-11:00;13:30-16:00)节假日除外。3)报名地点: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楼招标五处。不前往现场报名的供应商其投标将被拒绝。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2、建议投标人至少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上传投标文件。3、电子签收记录不作为投标文件数据完整的依据。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排水管理处采购代理机构: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路180号地址: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09室

  邮编:200001邮编:200060

  联系人:11111111111联系人:丁锦秀

  电话:021-63225484电话:32557767

  传真:021-63224693传真:021-3255727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