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上海市金山区2018年至2020年亭林镇雨污水管网设施养护项目二级管网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骋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2018年至2020年亭林镇雨污水管网设施养护项目二级管网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需要网上投标,投标人必须获得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 认证证书);(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3)同时具备上海市排水管理处颁发的《上海市排水管理养护维修企业作业证书》贰类及以上以及CCTV 类;(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18年至2020年亭林镇雨污水管网设施养护项目二级管网

  2、招标编号:SHXM-00-20180206-0470(代理机构内部编号:SHCXFWZB20180227001)

  3、预算编号:16-17-40242001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一:华亭路、中心路等道路雨污水管网养护,雨水共涉及道路22条,其中雨水管道主管长度为18207.3米,支管长度为5266.8米,窨井数量为926个。污水管道共涉及道路21条,其中污水管道主管长度为21463.5米,窨井数量为1022个。二:林盛西路、康发路等道路雨污水管网养护,雨水共涉及道路12条,其中雨水管道主管长度为10093米,支管长度为240米,窨井数量为298个。污水管道共涉及道路24条,其中污水管道主管长度为18776.77米,窨井数量为527个。(具体详见第四章 养护范围、内容和技术要求)

  5、交付地址:业主指定地点

  6、交付日期:服务期为3年,本次招标期为2018年~2020年3个年度。招标人每年对中标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续签下年度合同,若考核不合格,招标人有权终止服务合同。2018年度服务期为: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0日。

  7、采购预算金额:4388160.00元(国库资金:4388160.00元;自筹资金: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等规定,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中小企业应当按照规定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8-02-28 10: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03-07 10:0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扫描件2.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书扫描件3.组织机构代码扫描件(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营业执照)5.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6. 上海市排水管理处颁发的《上海市排水管理养护维修企业证书》CCTV 类扫描件7. 具备上海市排水管理处颁发的《上海市排水管理养护维修企业作业证书》贰类及以上;8.“信用中国”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页9.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页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8-02-28 10:00:00至2018-03-07 10: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网上报名成功后需进行现场验证,现场验证时间:自2018年2月28日至2018年3月7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以下同),持上述原件及需提供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的所有文件加盖公章,逾期不再办理;地点: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众安街436弄16号206室。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未按规定获取纸质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8-03-20 10:0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8-03-20 10:0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www.zfcg.sh.gov.cn

  2、开标地点: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众安街436弄16号206。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CA证书和可以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纸质投标文件出席开标仪式。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人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上海骋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华亭路56号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众安街436弄16号201

  邮编:201505邮编:201599

  联系人:黄雷锋联系人:陈韬

  电话:021-57234111 电话:13564491760

  传真:/传真:无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